早上一如往常的過

就跟平常沒啥兩樣

上課還是打鬧..

下課跑去看網頁

今天庭仔抓音樂下來聽

我趴在桌子上

邊聽音樂邊看老師上課

下午看影片

有點無力頭

老實說,我不太看的懂

不過很幽默~~

結束之後~要開去墾丁的小會議

還沒開會就一直被追

不懂的是我為什麼要一直被追

又沒做什麼事~~

後來狐狸找我還麥克風~~

就跟去了

想鬆一口氣

開還完麥克風

借了電腦的識別卡

又被抓回去~~

=口=這是怎麼了~~

到了教室~~

忽然安靜下來

鳳梨從桌面下拿出蛋糕

那一幕我被嚇傻了

第一次過生日

太緊張

還忘記許願就吹蠟燭了

還被用奶油XD

不過我有反擊拉~~

好開心大家都還記的我的生日

雖然這一切都是陰錯陽差

陰錯陽差去開會,她們開始籌畫

又陰錯陽差她門買了蛋糕..還被追的莫名其妙

真的是最累生日~~可是也是最開心的一天

謝謝大家~~

還有特地傳簡訊給我的朋友~~

有你們最好了~~

愛死你們了~~

兔兔 芳芳 阿朱 保母 鳳梨 小梁 慧慧  芷雲  狐狸 二姐 紅豆 大孟 鳳美~~還有好多~~謝謝大家XD

 

 還能補願望吧XD

第一

當然希望大家都過的很順利~~包括去墾丁

第二

希望阿朱能跟我們去..幫你祈禱

第三

默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