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電腦教室好冷

聽到一半想睡覺

睡到一半好冷

還跟保母換位子

本來以為睡不著的說

還是睡著了

中午回308上課

好兩極化

一邊好冷一邊好熱

下午上課保母一直吵我XD

一直吵我睡覺~~

歷史課好無聊

保母一直鬧我~~

害我要一直防他

不過在睡之前後面上演了活春宮(假的=口=

晚上洗衣服發生很囧的是

雖然主角不是我

我們拿衣服下去洗

打開洗衣機發現不明物體

拿起來是...一件內褲..

當我在想怎麼辦時

梨提議去問問一樓的人

我問:你們有沒有人洗衣服

A:沒有

OS:怎麼辦(當要關上們時

B轉頭看了一下手上的物體

B:咦~~我看一下

(囧

B確認之後~~

B:真ㄉ是我的ㄟ

囧~~OS:他放了幾天...

當然~

提醒大家下次要洗衣服請注意洗衣機還有沒有自己的東西

不然會超級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