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結束第二天的考試

每次月考都期待前兩天快過去

對我來說前兩天的考試最重要

其他對我來說都還好

驚險的一天,要感謝特別多人

感激小梁,前一天晚上幫我做複習..還交會我不少題目

感謝紅豆哥and王先生XD ,沒你們教學..會跟小梁一起升天

最後感激陳先生..沒你的cover 就掛了...

呼!刺激的一天....

是說,考試期間老爹打電話來..

害我有點嚇到..

老爹阿~早就跟你說我要考試阿!!

還打電話~~

害人不淺阿~

還好關震動..

一考完試,就急著跑去接老爹

一路上一直抱怨..

臭老爹,早跟你說網路報名就好

為何要特地跑來學校呢?

早跟你說過,考試週不要來的麻

跟你說,你通通忘記ˋˊ

害問我這回事嗎?

真是欠揍..

還好的是,老爹報名成功..而老爹請我一餐

送完老爹,原想找梨..

她們一行人在慧宿舍..

當我走到時,她們居然說要去體育館..

早說麻 ..省的走這一段路...

好熱耶! 熱到我快蒸發掉了!

看到梨她們..不小心又看到一個...痾..

跟屁蟲嗎?

個人覺得有點像..

老實說大家都不喜歡給他跟...

至於為什麼,就不要解釋了

反正他跟大家都不開心..

本來她們想去體育館打羽毛....

我是很樂意跟拉~

只是不想跟他打而已

所以呢~~放棄借羽球

只好看她們打

只是芳芳的老師太不近人情了..

因為服裝...不給我們打....(過分

最後只好跑去圖書館.等待考試時間到

是說好像還有事沒有做..

痾~國防阿!!連翻都沒翻

囧了....考試前10分鐘才看...

希望他會過才好....

也謝謝芳芳跟慧..手抄的重點XD

稍微看了一下XD

又很開心的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