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考體育的時候了

又穿裙子..覬覦上禮拜

我再也不感穿同一套了...

只好換一套正常裝

老實說,現在那一套都一樣

有裙子的都不好...

不過最後一次了

但也因為最後一次..

老師叫我們把其他舞再跳一次

是說今天考試阿~~

總之呢!跳完我也累了

回去的時候還下雨...又下雨

由於明天端午,老媽老爸執意要我回家

放一天假,今天回去明天回來...

才不要呢~~

跟她們說好久

雖然還是沒有回去

但知道她們不爽了..

但是我真的累了

昨天很晚睡,還睡不好

又感冒,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