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裡都去參加廟會繞進.

只剩我...不喜歡太多人,尤其是不認識的

加上太吵了..還要走很久的路

重點是今天下大雨....

幾乎下了一天....

昨天明明還是好天氣的說

怎麼說下,就下了呢~

但老天還是給我面子..

我回宿舍的一小段時間都沒有下大雨

老天還是疼我的..

老爸在我回宿舍前跟我說了好多的話

還是老爸瞭解我..

知道我在想什麼..

之前老媽他們都說老爸比較疼我

這次我感覺到了..

出外唸書後

跟家裡好像真都有點生疏

回家總覺得不被重視

導致回家,變成一種壓力

老爸感覺出來的

老爸說..這也是一種教育..也是一種成長.

要想辦法溝通...

他們沒有要放棄我..

..老實說,老爸平常形象是真的不太好

可是老爸,總是在我鬱悶的時候開導我...

所以我還是喜歡老爸..不管他在別人面前是怎樣..

老爸看到我T.T,也T.T ...

聊完,心情有比較好

謝謝老爸(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