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一天

唯一值得開心,是房租有好消息

還開心的跟梨說

是說每到禮拜二個,就會想到~~

體育課阿~~

可想而知,又要幹麼了

是說今天要學新舞

天阿~~都還沒練熟又來~~

今天教恰恰恰,腳步比較快一些

= =跳到快打結

腳已經先打架了

是說今天莫名其妙被推去跟男生跳

害我整個臉乾   婀~是尷尬

害我一直跳錯 ~~還是說男生錯

~"~已經不知到了

還是跟慧慧好玩

@@是說跳舞,跳到互踩腳....很厲害~~

阿朱也配合我,加入踩腳遊戲

@@越玩越起勁

是說後來換跟梨梨跳~~

嗯~~默契還可以~

是說梨梨居然教起我怎麼跳

好ㄅ 算哩

當天晚上喵跟我說他要去夜市

我也沒意見...就跟了

只是我忘了,今天上了體育課

整個是腳酸~~

ps:沒有踩檸檬

差點後悔走了那一段

回來的時候,還幫拿了一堆東西

話說那些都不是我的

我只有晚餐~~

我卻拿最多~~

好吧~~助人為快樂之本咩

是說我腳真的好酸

 想到~~傍晚前

姊姊寄調身體的藥

我收到了唷~~

吳姊姊跟我解說~

不知道為啥有種不妙的fu

因為吳姊姊說排毒會從皮膚散出

害我很擔心~~

所以今天決定試驗一下

可是吳姊姊,叫我明天在開始~

可是我忍不住了~

想實驗一下~

喝了排毒茶!

感覺還不錯~很像花茶

剛開始還不太願意或說不敢吧

怕難喝~可是沒有很難喝~~

慶幸了一下~

看來未來一個月是未知數(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