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今天跑出去吃午餐....

又跑去逛文化....(算嗎?

一間以前關過犯人的地方

裡面是監獄....還有禁閉室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禁閉室给我的感覺

一看到它,我心裡就悶悶的,很沉重

她好小間...好暗....给我有種進去就會不能呼吸的感覺

我也不願意踏進去看....我只進去以前關人的地方....

裡面還有廁所....好特別的一個地方...

之後阿朱帶我們去.....他很愛的一家飲料店..推薦多多綠

阿朱真好...

只是....看到飲料我就停不下嘴巴得飲料一直喝它

><"我就說咩 ....有飲料我會一直喝它...停不下來

害我一直跑廁所....早知道不買哩...(可惡.

下午醫藥選修,到了關鍵時刻.....(.抽籤

我........................籤王..........上台....................我不要阿~~~~~~~~~~~`

為什麼偏偏不想,又偏偏中獎呢?(恨

害我又悶哩.....算哩....反正老師都說多丟臉幾次就會習慣(是這樣嗎?

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