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掃地....感覺跟平常一樣..

跟梨梨還是有打招呼.....

感覺很微妙.....

只是誰也都沒有戳破....

早上程式課..還是一樣聊天...

老實那時間我也忘了...問...

因為跟平常太一樣了....

害我也忘了禮拜五的事情...

3.4節寫數學寫著寫著又想到

忍不住就問了

為什麼禮拜五生氣......

原來梨梨沒有生氣

只是看到我悶...回話也悶..

所以他也悶....

0.0梨梨說原本當天就想問我了

結果看到我即時打開...又關了

又打開....打了小米米又關了....

怎麼我也做了一樣的事情

腦袋還在想完了...租房子怎麼辦....

還運轉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怎麼那麼呆

梨梨也跟我想一樣的事情...

不知道該說太有默契

還是.....兩個都想一樣的

真是齁~~

不過心結打開

開心~~~

又跟以前一樣

下午上運動課...兩個還是一樣在玩

只是運動課 越來越難的fu

一直轉轉轉~~

每次都好暈阿~~

軍訓課時

老師搬了安東尼來大家都傻了...

每個人都不想跟安東尼面對面><"

我也不想 好奇怪的fu

可是...終究逃不過親他的命運...

喔不~~ 是救他的命運

只是論到我沒多久就下課了

真是讓我又哀怨到

好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