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工作完

我老媽就叫我快去準備...東西

他說要去拜拜,順便載我去座車

只是老媽也真有毅力

一次拜三間....

說也奇怪明明就不是拜拜的節日

怎麼也那麼多人呢?

老媽說好久沒看....好懷念....

也是好小的時候了

長大都沒有時間去

到不如說忙...也不想去

第一間 結束

飛奔第二間廟...

拜完後來媽說要去逛街一下

結果............車勒.......

><"啥密....走丟了.....

我們到底在那裡阿~~

車呢~逛了好久...........

還無意間遇到老媽的同行

我暈...世界還真小呢.....

後來打聽了一下路.....

走著...走著...

蝦密又回到原來地方....

我說老媽 ....我們回到圓環在走一次算了....

果然走到圓環就找到路

...好漫長的一段路.....

 之後的第三間

老媽說這次一定要記得路....

只是第三間很小......要迷路也太難了吧

假如在迷路...真的是........

拜完老媽找我去逛百貨...

逛完我就回宿舍了

還意外撞見阿兔....跟......

回宿舍開了電腦上了即時

又看著即時思考....

打開....關掉.....打開....乖掉.........

阿~~好猶豫0.0明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