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的一天阿~~

去點名完就一直待在教室玩psp

都不知道去幹麼的...(悶

中午保母回來..帶了一些吃得

聽說超級無聊...

早上開幕典禮...開了兩個小時...聽廢話還兼曬太陽

可憐的保母...乖乖....

辛苦你們啦...

玩到下午兩點..

二哥說要吃午餐..

大家也都餓了

下去買吃得...

保母、梨梨、芳芳....很多人都買東西

0.0大家都有胃我... 大家人真好...

午餐結束又窩回教室打psp等閉幕...

好無聊阿.....

終於到了閉幕...(很好

0.0點完名,大家就都跑光了..

我借了小郭的ㄅㄨㄅㄨ...

很開心的閃了

仲正哥還說要跟我換機車...

因為187的身高騎小50真的好........奇怪阿...還是說好笑...

還順便幫小郭調了一下煞車器

不過說他那台還滿好騎的說..

懂車的人就是不一樣..

晚上喵醬跟男友跑了...

還好記得我這個好朋友..

還記得幫我買晚餐....

只是吃完,晚餐我的胃就開始怪怪的了..

跑了兩次廁所..所以沒有理他.

只是晚餐差點沒吃完

害我硬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