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居然抽籤抽到我~~還是下午

悶悶悶~~~這樣又沒辦法提早回宿舍了~~

好想換~~~~~

算哩~~~當陪梨梨好了~~

今天還是回家囉

回家拿東西~~

果然還是跟二哥回家,比較有伴

只是上車之後就好擠~~~

擠阿擠~~我跟二哥就醬被分開坐囉

我跟二哥都有坐到位子

小郭沒坐到~~居然就給他坐在地上

讓我真的有點囧~~~

總算到站~~坐好久喔~~

我回家時~~也順便把二哥載回家

還提醒他要問的事情

不然她每次都忘掉

真是齁~~~

要回家路上

梨梨傳簡訊跟我說他也回家囉~~

笨梨梨,要回家不早點決定~~

還要一個孤單坐回家

算哩 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