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禮拜五早早就回家了,晚餐吃螃蟹

可是回家天氣變好冷

靠近海邊就是有這點不好><"

以前冬天我都會偶而跑去跟媽媽睡

比較溫暖,現在大多都在宿舍都沒有機會跟媽媽睡覺

所以當天晚上我決定跟媽媽睡(長不大

果然跟媽媽睡覺,比起自己一個人睡還要來的溫暖

禮拜六也是大餐,中午吃火鍋,晚上吃龍蝦

好開心!!補到都快流鼻血了!!

晚上去夜市回家還買了宵夜!!

這次回家真的很補!! 雖然少了薑母鴨

算了!!反正我都吃這麼好了!!

作人不可以太貪心

今天回宿舍前還去補貨!!

補要帶回宿舍的東西!!

好幸福壓!!

老實說在家太好,都不想回宿舍了

感謝我老爸老媽,煮風勝的大餐,雖然我很想黏在家裡

可是我要讀書,還是得來!!

我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