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天為了幫媽媽問事情跑到7-11,回家時下坡道速度沒控制好

擦撞到路旁ㄉ圍牆,撞上的瞬間感覺不到痛

下午還硬這頭皮考機車駕照,雖然經過那一撞有預感我過不了ㄌ路考

果然如此,下午考路考果然沒有過,哀~~~~絕ㄉ我好悲

一想到禮拜二要去學校陪考,絕ㄉ好悶,可是答應人家了

不過答應人家了所以還是要去,跛這腳硬著頭皮到學校,進大樓一看到樓梯就想攤ㄌ

因為.....因為我都傷口都在關節,要走樓梯真是它OOXXㄉ邀受痛

我一步一步的賣力走這,希望快點到目的,禮拜二就獎跛這腳上課下課,路上的人看到我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拜託看動物阿!!有必要這樣嗎?

今天太開心了,雖然我依然是跛著腳去學校

但是今天去考乙級考完我就可以完全擺脫它了,超開心的

到報到室時,看到很多同學,感覺很親切,因為都是班上認識的人,但是也因為這樣頓時間成為班上談話ㄉ焦點

痾.~~ㄟㄟ 我跛腳不是自願的好嗎??不要這樣拉!!!!

朋友馬上問我你怎麼ㄌ,經過一ㄍ月沒看到,一看到我居然跛著腳.....原本還說考完要逛街的

逛什麼= ="都跛成這樣了,考完試的時候還要朋友載我做公車(感激你ㄉ大恩大德我不會忘記的)

到公車站還需要哥哥載,早上也是哥哥七早ㄅ早被我挖起來載我考試(太感激ㄌ)

今天的一切我要感謝太多人了,沒有拋棄跛腳人(T.T)

祝你們考試都過,也祝我考試過,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