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文筆不好,國中時還曾根朋友一起輪流寫小說,小說的定義就是沒有定義,只要你接的下去,就算是瞎掰也無所謂,直到你不想寫,就可以換下一個人接手,就像接力賽,沒想過它會有終點的一天,就像漫畫一樣,你可以隨意隨時的寫,即時在上面插圖,我們也會一笑帶過,偶爾還會以圖示圖,小說人物主角,全部都設定為自己,連男主角也都是互配的,我從來沒想過,我也會成為主角,在故事裡頭我們會互整對方,把對方的故事變的很滑稽,對於故事內容我們幾乎很少拿出討來討論,那本整整寫了三本(小本的筆記),故事內容也有翻外篇,當然這所為的翻外篇都是自己瞎寫的,我們有三個人,一人收集一本.

我國中也有曾想自己寫一本小說,其實我根本不會寫,人物總是設的一堆,哪時我很少看小說,但對於漫畫我到是看了不少,也許就是被漫畫給影響了,老是把故事內容假設成漫畫在寫,不過一本也沒有成功,國中生常溺於玩樂,差點也把功課給荒廢了,下課就跑去玩上課無聊時才會動筆寫,回家時壓根不想動他,他就在我書包一天躺過一天,直到畢業,丟掉所有的書,連同記憶的他我也順便把他給丟了.

現在的我幾乎忘了哪時候寫的內容,但還記的哪時寫書的心情,那時都在瞎寫,這就是所為的童"寫"無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