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ˇ= 玩回來第三天 這次暑假我又回基隆老家去了
大家還是都沒有變 唯一有變ㄉ 就是大嫂懷孕ㄌ 明年初又會多了一個成員囉
恭喜大嫂~~~~ 據說是個男孩 不過還不是很確定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生下來是個健康的壯寶寶
據說四個月懷孕的人肚子還看不太出來 大嫂肚子已經微大囉 可見這個一定是個壯寶寶
這次雖回去五天 只去了貓攬 等待的時候有點小緊張跟期待感 在由上往下看感覺所有看的到的東西都變小哩
哥哥說白天只看的到樹 因為往下看是一片樹林 不過我喜望東張西望看到了小小的房子、河流 都小小低
坐有30十分鐘   到終點站我們到處亂晃  還吃ㄌ臭豆腐 、沾了糖的番薯 雖然都沒有我們這裡的好吃不過有幸福感  全部都是買一點點三個人吃  走在貓攬兩旁都是樹和喝咖啡休息的地方  本來大嫂要買水果茶
不過哪ㄍ的好貴  只好放棄  到晚上坐貓攬欣賞夜景 果然晚上坐貓攬 感覺很漂亮 感覺好壯觀
像是一堆螢火蟲  好漂亮押  ~~~
回去還計畫下去要去哪玩  剩下幾天不是忙拜拜不然就是在家玩  =ˇ=早上五點半還陪奶爸、奶媽去山上運動  奶爸有一ㄍ大大的啤酒肚  記的小時後都喜歡爬上去玩  我要滿18歲哩 啤酒肚依然在 
可惜的是我長大了不能坐上去哩 不過有時抱抱感覺很不錯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回去奶爸因為比較壯所以都舖地板睡 不過這次我們三個人一起睡 感覺廷不賴ㄉ 
哥哥說我長大了  不可以哪麼愛哭 
這次要回來時還是有點捨不得 畢竟要離開養我六年的家還是有點傷感ㄉ  偶而又會回去 
大家又很疼我  家裡我又是最小  媽媽說我就像他半個女兒  雖不是親生  感覺很親 
這次手機不小心壞掉 二哥哥 還忍痛把他心愛的手機送給我 嘻 原本還有點小哭的樣子  
這下換成二哥哥說晚上可能要抱枕頭哭ㄌ   放心好哩 我會好好愛護他低  
在去搭火車時媽媽在我包包塞了一堆東西  塞不下還另外一個袋子說不重是騙人 好重押 還好不用拿這它到處走不然我肯定酸死 媽媽要上班所以沒去送我 到是要我要東西回家 媽媽真好
回家時大哥哥跟爸爸來送我  爸爸要買ㄌ近月臺票目送我走  我只能說:真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回到家時 全家都打了除了媽媽 還有三個哥哥都打了  爸爸說我唯獨沒打給他 好像有點吃醋
不過隔天我就打了  特地打給爸爸  爸爸說我都沒有想到他  虧他還送我  嘿~~對不起拉
下次我一定第一個打給你   不要生氣嘿


下次回去多了個寶寶 =ˇ=寶寶阿寶寶  希望你不要跟我徵寵阿 (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