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一科檢定了 還有兩個TQC的 =ˇ=
不過還好最重要的會計考完會輕鬆點  準備接下來的TQC應該會輕鬆點
久違了悠哉的日子 我現在只求拜託 會計過吧!!!!  我不能沒有你阿 ~~~~~
沒過對不起老師阿~~~~~~~(orz)  最近腦漿爆滿ㄌ會計  實在沒有靈感做其他事
連畫畫我空下來 當然其他的是我也都沒做拉 =ˇ=  
這樣想想 悠哉日子對我來說有點遙遠阿~~~~五月快過ㄅ
六月我就輕鬆了 只怕會計沒過被老師惡整   
我可不想暑假在去學校阿~~我不要阿~~~~~~~~~~~~~~~(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