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湧出我今晚醒來了而且說我
我要使某人愛我
我要使某人愛我
而且現在我知道,現在我知道,現在我知道
我知道它是你
你是幸運、幸運的
你如此幸運!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想要去
我以前從未讓你的地方?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想要去
我以前從未讓你的地方?



很好地他是一位朋友和他如此驕傲你
他是一位朋友,而且我在你之前認識他,喔是的
很好地他是一位朋友和他如此驕傲你
你是出名的朋友得好我在你之前吹他,喔是的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想要去
我以前從未讓你的地方?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想要去
我以前從未讓你的地方?
 
湧出我們在傳輸宴會的這裡
我愛你的朋友,他們全都如此裝藝術,喔是的
 哦湧出我今晚醒來了而且說我
我要使某人愛我
我要使某人愛我
而且現在我知道,現在我知道,現在我知道
我知道它是你
你是幸運、幸運的
你如此幸運!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
哦很好地做你,你做你想要到,想要去
我以前從未讓你的地方?


 
哦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哦幸運的幸運的
你是這麼幸運的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