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太HIGH 主任準備聖誕糖果要給我們
條件要我門推派一個去科辦唱歌 哈哈 當然有人選阿
可愛的阿丹 自稱:IDOL
在班上可以說臉皮超厚的 哈哈~~~
不過科半終究不是自己人咩
所以害羞了一下
在半推半說服之下終於去了
還排演了一下 我在旁邊 看到快笑死了
超級經典的"舞女" 還有伴舞呢
當然不可以少了我 (看戲去)
到科辦 阿丹怯場了 又推了半天
PS:還有別班在 本來同班由於太多人 拆班的 真有點捨不得
再眾人要求下 跳了一小段的"彩虹稜"
這還是開胃菜而已 老師已經傻眼了=0=
我們在旁邊 點歌唱
老師也跟這HIGH
老師 還去找了" 你是我的花朵"MV 要他唱
PS:不是導的 ,別班的導師
助教說他超級KUSO 老師還建議 禮拜一
科集會 沒有去跳 太可惜拉
忽然聽到大叫:我不要 還好還好
我在旁邊狂笑:哈哈 對吼阿丹你沒去 太可惜了 你的舞台呢!!
丹 瞪了我一下
繼續狂笑
逞我們聊天中
本想要溜走的丹 被抓回來了
忽然被發現 路人甲: ㄟ 回來回來 你還沒表演完呢!!
成定格姿勢 看到一堆人看他 有乖乖的退回來了
在我們導的下達最後通緝令
老師要求 阿丹還是唱了舞女 等一下
在開場之前當然要伴舞阿 很巧這時阿麻剛好來了
黑 ~~~伴舞的來了 當然就開始拉
配上阿麻 美妙的撩人的舞姿 跟丹美妙的 歌聲
外圍觀眾的"狂笑"中結束了
為了糖果表演 走的時候當然不然忘了
助教建議 經典畫面要由老師頒獎囉
大家成一路 配合這"舞女"的舞步 領了這包糖
快速的退堂
= =++若有錄影 會更好

在車上時 我還跟阿丹說了
丹:還好沒有 丟臉死了
我:不會阿 很經典 若有相機就好了(還露了失望的臉)
丹:你這是什麼臉阿
我:沒阿
聊到 後面有人在叫都不知道 還自顧自的聊的很開心
由於今天聖誕節 餐飲科的老師 特地 教他們做蛋糕=ˇ=
吃的當然還是我們囉 不過賣相 有點差就是了
應觀眾要求是要叉子的 =ˇ=很可惜 怎ㄇ可能有勒
只好一堆人都很手捏 我剛開始還很有衛生的用蛋糕上的 脆笛酥吃
吃到最後 乾脆都用手捏
= =天阿 奶油好難吃 原來是她們老師買錯了 買到無糖的= ="
真是邀受的難吃 還好蛋糕還滿好吃的
吃快玩的時候 才知道原來蛋糕是現成的 用未裝飾來用的
難怪哪ㄇ好吃=v=
連後面老人也過來吃 PS:老人車上的一位男士
老人吃到一辦被司機廣播 老人 你肚子太餓拉 還用手捏 =ˇ=
天阿 丟臉阿
大家還邊笑老人 邊玩蛋糕 = =++
PS:我做的位子是監是照不到 窗外看不到裡面的地方 所以我可以安心的吃
老人還跑下去跟司機說要吃說一下咩 幹麻這樣

終於所有蛋糕都啃完了 直到我下車 還是超級HIGH
我是最後一站 其最後幾站 距離相差不遠




★°*° Merry X'mas *°★  ★‘ ‧*°∴°°☆☆★ *°☆☆   ★ °∴°°☆°∴★*°☆∴聖°∴*☆    ★*°∴°°☆★∴°∴*°誕°∴*°☆     ★°∴★☆∴°∴* °∴*°☆      ★  ☆∴*°快∴°☆          \ ☆*樂☆ ╭╮__ ╲|╱ __╭╮ \ ☆ │           │ \ / │ ≧ ╭───╮ ≦ │ y │╱╱╱│0 0│╱╱╱│ / │   ╰───╯   │ / ╰──┬O────┬──╯O /   ●│     │   ╰│      │    ╰||-||


。﹒。﹒☆﹒。﹒*  ﹒。﹒。▲。﹒。﹒  ×~Merry〃Christmas~×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  *﹒。◢██◣。﹒    〝聖誕節快到嘍〞  ﹒。◢███◣*。    *祝你 .. 聖誕節快樂*  。﹒。╞╪╡。﹒。  ×把快樂 傳給大家×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