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以前從來不會想去看對別人來說是有意義的書,一直以來看的都是搞笑、愛
情、武俠、科幻等、、、到愛上別人覺得有意義對我來說是怪書的書,從討厭寫
文章、日記等的東西到瘋狂迷上它中間可以說隔了一條河,這只在哪一念之間。
  
要我認真看書是一件非常難的書,總覺得哪些書太無趣了不適合我這個人看
到不如看一點好玩的書可以育樂自己,但不知道是老天爺看不下去還是怎樣把
我的好奇心給點醒了,記的我開始看的第一本書還是因為好奇心看我朋友在看,
好奇的驅使跟他借的他也毫不猶豫說好,還說好看我才借,語氣充滿這得意,本來只是想說翻翻壓根沒有想要看完他的意思,但就是哪麼不可思義我意外覺得它好看哪本書是在敘述他自己以前所發生的事,不管是悲是喜他通通寫出來其實他以前也是一個非常調皮的人,讓老師又好笑又生氣的一位風雲人物,但他唯一讓老師讚賞的是他的畫畫天份,他喜歡畫畫,可以為了畫畫一天都不睡,但第二天還是照常到學校去,非常利害的人,不過老師還是拿他沒折上課太愛玩鬧,還因為這樣被老師較到後面去坐,開始跟牆壁培養感情還在牆壁上插畫代表有他的回憶,不過它的人生並不是牆壁改變,突然有天老師,要他換到一位乖乖牌女生前面,哪時他想老師是不是瘋了還是神經出問題,突然換位子就不怕教壞她,後來知道老師的企圖原來是要哪為女生好好調養它讓她乖一點,還提醒哪位女生她上課不乖要好好的伺候他,他說話不用跟他客氣,不過對他來說是沒有差的,他的本領還是有辦法展現,當然哪位同學在他說話的時候也很不客氣的糾正他,卻不知後來他會喜歡他,還跟他有一段很深的淵源連他功課忽然突飛猛進也都要感謝她,我在想要不是因為哪為女生的話,我也不會看到這本書吧!從不知道書也可以這麼的好看,又感人(泣)。

  至從哪次我便瘋狂的愛上看這類的書,還開始喜歡看一些之前沒看過的怪書標題越怪越想看,就連我朋友都說:「的你怪怪的喔!你之前從不看這種書的呢??」害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我只好亂扯的說:「看這個有益身體健康」,再一個人問就開始瞎掰,就是沒有原因麻,喜歡就是一種感覺怎麼說呢?看這看這也開始會寫一些些的心得感想或是把生活中的一些事情寫近網誌裡以前總是很懶,或者是看別人寫的文章、短詩等、、、、。

  我從不覺得人要因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因為這就是最真實的自己,不用特別改變什麼,除了做錯是或者是個性不好,不過好的改變讓自己生活變的更充實更美好更有樂趣,人總會隨時間成長,就算沒有變的特別的聰明,也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