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阿
雖然今天目標是資訊展
PS:學校辦ㄉ
但我們還是偷偷跑到有點遠的
新光三月
哈哈 開心 還ㄑ逛了一下
不過目標是午餐拉
好貴阿 花了100多
吃完飯 去逛了一下食品店
雖然我早知道我們這組都好野人
除了我 有點白吃白喝現象=0=
真是有夠邀受的 花了一千多 買禮盒
重點 還有的不是自己吃ㄉ
事送人ㄉ 喔賣軋 心都滴血了
不過不是我的摳摳就是拉
所以 少說話 微妙是吧 !!!
哈~~~
還以為今天會花掉超過預算的摳摳
想不到 我不但沒有花掉超過預算的摳摳
反而 花的更少
因為競標的
雖然不刺激  
不過也是麻
學生跟學生
競標怎ㄇ會刺激  
有機會我還真想去參加看看
但競標的不是我很喜歡的就是的
但窮學生咩
所以算囉 等改天真的會賺錢
再犒賞自己買好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