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發生好多事
害我都不之怎ㄇ反應ㄌ
不知道在這ㄍ禮拜幾 
我家有隻小狗 死掉了
發生再早上  
 我出門上課等校車ㄉ時候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跟我出門的時候
跑在我前面 還是...
總之他掛ㄌ  雖然我家很多狗
我並不是每隻狗都很熟 
不過他掛掉  替他傷心ㄌ一下  
又少了一個陪我上課 玩鬧的狗
  
又不之再上個禮拜幾 有一件事 
讓我覺得很怪
原本一個跟我吵架的人 
居然跑來跟我說心事
不然現在是怎樣
你跟我吵架還跑來跟我說心事
你還沒跟我講和呢
怎ㄇ跑來了  
心理的OS雖然你的是我都知道
可是關我什麼事  你男友跟你分手了  
又不是我害的跟我說他也不會跟你合好ㄅ
不過中間發生好多是
還聽君說  他給她男友的帳號  
在即時跟他攤牌 要他說清楚
還騙他是 東吳(嘉義某家學校)
還被戳破 有夠..ㄉ
某天跟我朋友硬托我上去
拿信給他  還跑了三趟
說真ㄉ  超不想去的
要不是我朋友硬托我跟他去
拿信給他 我才不想去ㄋ
不過好笑的是 他居然說他不趕出來
我哩勒 沒種  後來終於有膽出來拿了
我鬆了口氣  不用上來了  HAPPY
我靠  第2還是3 「OO可以在培我上去拿信ㄇ」
="=很不想說  不過後來再千拜託萬拜託 還是去了
這是這二趟  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又鬧失蹤喔
你OXㄉ   等到三趟  靠 沒寫  
理由:我沒有紙 OS:靠 窮到連一張空白紙都沒有
   太扯ㄌㄅ,有同學ㄅ  可以借ㄅ
好算了  不想跑ㄌ  當場說  你用說的好了
我們用傳話的  不然我又要多跑幾次了
我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不想跟你耗喔
 不過在這的前一天  讓我 簡直無言到一個
不知道怎ㄇ半  哪個人我吵架的說 他要跟她"前"男友喬這件事
叫我陪他  等一下 關我屁是  你還沒跟我合好阿 小姐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   
好啦  我不想再次破壞  
不過心理OS 很怪 就是了
不過後來沒有喬
因為 男生溜了  哀~~~
我只能說  悲哀
不過他不是我男友 我沒資格 批評就是了
不過算了  整件 不了了之 不過還是分了
它哪幾天 還一直哭  安慰了一下
不過還是很怪 所以就沒有理ㄉ
只能說  全部都 怪到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