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說好三人一起去,後來他沒都在忙就只剩我一個人去 
不過一個人去也很好玩 認識很多不一樣的人 
不過我認識最多的應該是就讀護校的人  害我很驚訝!!
我一直決讀護校應該最不可能參加  確是參加最多的
第一天在船上還以為會大吐特吐 想不到我不但沒吐
還一路睡到哪裡  第二天時在陸地上  還精神超好的 
我們到那裡還有一堆歡迎我們的阿兵哥 和隊長 分隊長
還有掌聲了 和歡迎歌聲  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呢!!
後來上了阿兵哥專門做的車道了兵營  說真的比我向像的好一點
我本已為我很己的說  不過還好 沒有很擠  不過阿兵哥果然是一堆 規定
第一天她們就說 來這就是要體會當兵的辛苦  所以一切照紀錄來
不過這在我預料之類 所以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接下來的新兵訓練
即將開始  我有小小的興奮的一下  我原本沒有男兵的說  想不到
男兵一直都有   只是跟我們分開了 (並沒有對男兵特別好奇)
接下來就是口號訓練  和注意事項  和新兵開訓典禮  
=ˇ=為了哪ㄍ 訓練好久說
街下來幾天有幾項課程  第一樣介紹大砲  超詳細的  長 寬  高  能設多遠
幾年發行    還可以模擬  超讚的   還有軍車  我有坐到喔  好爽 
最震撼的事打靶  好遠喔 =ˇ=我都快看不到了說    雖然我繼續還一樣的遜  不過很好玩  遠本5天課程  因為颱風的關係  變3天   好吧 有小小的失望
最後兩天要搭船ㄑ北竿我都沒有玩到   氣死我ㄌ   去哪果難都沒有花到摳摳
我還很厚臉皮的  在那借了電話卡  牙膏  手機   =ˇ= 還麻煩人幫我用東西
西西  不果那次後我也有走山坡恐懼症了  輕微的    馬祖都是山坡   沒運動的我
簡直是累死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